台灣的校園中,總有不少鬼故事在學生間口耳相傳!一名高中女學生分享親身經歷,說她在就讀的高中時,學校校長似乎有「特異功能」,只要祈禱後,天氣一定會放晴,後來在她升高三時,校長因癌症過世,但她仍會在學校看到校長「巡堂」的身影…

台中裝潢清潔校長依然在這裡…」一名女網友去年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她們高中台中裝潢細清是新店的一所天主教女中,校長是修女且非常善良,特別的是,校長似乎有「特異功能」,每次辦活動前若是天氣很差,校長就會開始祈禱,只要校長祈禱完一定會放晴。

原po表示,校長每天都會台中裝潢細清巡堂,只要看到白色身影出現代表校長來了,她就會趕快把漫畫收好,但可惜的是,在她高二升高三那年,校長因為癌症去世了。原po表示,她們學校高三每天都要晚自習,在某天晚自習時,她坐靠走廊窗邊,結果看到了白色的修女服出現,她想說校長又來巡堂了,趕快假裝認真讀書,不過那身影經過柱子後就消失,等她往窗外探頭一看,已經沒人了。

從小家人就教導我為人要善,善行必有回報,而作惡必有逞罰。我一直都遵守這樣的紀律,壞事不做只做好事,不管如何窮困潦倒,也不該利用他人,詭計多端。俗話更說:「聰明人責備自己,愚蠢人埋怨朋友」。當你有這份善心時,自然會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在你不順遂的時候拉你一把,而當你賺大錢的時候也不會與你討要,只與你作伴。這才是真正的朋友,而朋友更不分職業不分貧貴,有很多人在自己到達高處,經濟能力變好的時候,就忘了原來的本,忘了原來的好友,而我認為,真正有心的才會一直陪伴著,當你需要的時候他會出現。我有個朋友在我沒錢的時候就一直鼓勵我幫助我,直到現在我們依然有聯絡,這陣子我買了新屋,也邀請他來家裡作客,也聊到前陣子感謝他介紹的裝潢設計師,還一起把裝潢細清的清潔團隊都幫我搞定,也把裝潢細清的優點全部跟我說一遍,就怕我認為會多花錢,處處擔心我,還幫我把事情處理得如此周到,不得不感謝他,一直以來有他真的是很欣慰,我也相信這樣的友情才會長久,不需要過多的交陪,只是互相幫助就能感到溫暖。

「不對,校長已經過世了啊啊啊啊啊!」原po回過神表示,其實校長應該還是惦記著這群學生吧,所以才會繼續留在這裡顧學生,校長依然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ryow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